学生党冬装穿搭,这几套衣服帅气干练,让你酷到“没朋友”

2020-02-27 12:37:32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摘要】学生党冬装穿搭,这几套衣服帅气干练,让你酷到“没朋友”!

学生党冬装穿搭,这几套衣服帅气干练,让你酷到“没朋友”!

左图:紫红色格纹中领卫衣+黑色收脚工装裤+黑色运动鞋

帅气又简洁的运动风,不仅干净大方,而且看起来十分潮流,学院里面学习街舞或者玩滑板的MM最适合不过了,当然作为日常的穿搭也是极好的,不仅朝气十足,而且非常彰显个性。

学生党冬装穿搭,这几套衣服帅气干练,让你酷到“没朋友”

右图:黑色印花短袖T恤+紫红色格纹中领卫衣+黑色收脚工装裤+黑色运动鞋

左边的搭配加上一件黑色印花短袖T恤叠穿太有街头的感觉了,假两件的穿搭,完全就是一枚酷帅的美少女。再加上一双高帮板鞋搭配收脚裤设计,校园潮人又上了一个档次!喜欢的小仙女一定要收藏好哦!

学生党冬装穿搭,这几套衣服帅气干练,让你酷到“没朋友”

左图:深灰色格纹西装外套+棕色高领针织衫++七分直筒西装裤+英伦机车风马丁靴

这款灰色格纹小西装妥妥地酷帅女孩风格打扮,好像是成熟的大姐姐风格装扮,但是实际上年轻的小女孩穿上又特别耐看,颇有一番风味。内搭可以选择颜色复古的线衣,再配上牛仔裤或者是西裤,穿上一双马丁靴简直不要太帅啦!

右图:白色针织开衫+棕色中领打底衫+格纹直筒长裤+格纹一脚蹬帆布鞋

这款VANS棋盘格帆布鞋一直是大家心中的必备单品之一,配上乳白色针织外套和棋盘格加绒裤子,这个冬天不仅保暖而且又多了几分时尚帅气。穿上它,你就是可甜可盐的小仙女!

学生党冬装穿搭,这几套衣服帅气干练,让你酷到“没朋友”

左图:蓝黑条纹圆领卫衣+蓝色工装风马甲+卡其黄收脚工装裤+白色运动鞋

帅气大方的蓝黑条纹圆领卫衣搭配同样帅气并且还超级减龄蓝色工装风马甲,卡其黄收脚工装裤简约利落,这种工装风格是每一个追求酷帅的女孩都无法抗拒的。哪个帅气女生的衣橱里没有一条工装裤和马甲呢!这种潮流穿搭,和普通的软妹淑女风格有极大的区别,又十分有个人特色,让别人一眼就能够看到你!


推荐阅读:苹果7跟苹果8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