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华为10年来首次对手机出货预测下调

2020-07-25 09:42:4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3月1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华为对今年的手机出货量下调了20%,预计今年的出货量在1.9亿部至2亿部之间,这是近10年以来华为手机出货量首次下降。

3月1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华为对今年的手机出货量下调了20%,预计今年的出货量在1.9亿部至2亿部之间,这是近10年以来华为手机出货量首次下降。

罕见!华为10年来首次对手机出货预测下调

据悉,其实出货量下降的不仅仅是华为一家,有消息称2月份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整体销量下降了45%,其中苹果出货量仅有49万部,同比下降了60%。有消息称,华为现在大幅度削减5G手机相关的供应链,侧面显示出华为今年将会面临巨大的困难。

罕见!华为10年来首次对手机出货预测下调

据悉,此次华为下调出货量有多方面原因,首当其冲的就是国内疫情爆发,线下的各种商业活动基本停滞,对于手机销售造成了巨大冲击,原本对国内市场寄予厚望,现在也前景不明;其次受谷歌GMS的影响,华为的海外市场尤其是欧洲市场也在不断下滑中。

罕见!华为10年来首次对手机出货预测下调

顶着巨大的压力,华为在2019年仍出货2.4亿部手机,稳坐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目前华为正在全力推广自家的HMS,不过短时间内仍无法完全代替谷歌GMS,有行业人士表示,2020年将会是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一个寒冬。

本文编辑:NJNR205

推荐阅读:iphone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