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刘海屏”HTCU12+配置售价全曝光

2020-09-11 07:09: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HTC,以前立在智能手机行业中的顶峰的公司,但是伴随着智能手机的浪潮的袭来,慢慢失去以往的光晕,风景已不。近些年,HTC进军智能机领域,依次发布的U系列产品手机上主要表现非常好,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HTC,以前立在智能手机行业中的顶峰的公司,但是伴随着智能手机的浪潮的袭来,慢慢失去以往的光晕,风景已不。近些年,HTC进军智能机领域,依次发布的U系列产品手机上主要表现非常好,获得了普遍五星好评。伴随着2018的来临,该系列产品手机上也将迈入升级换代。

先前,大家曾报导过有关新手机HTC U12系列产品的信息,前不久,有外国媒体曝出了HTC U12 的配备和市场价,配备层面和以前在网上曝出的信息内容沒有很大差别,主要是市场价层面,该设备市场价799元,折合中国人民币6205元。

回绝“刘海屏” HTC U12 配备市场价全曝出

外型层面,据在网上曝出信息内容看来,HTC U12 外壳后背依然是夹层玻璃外壳,四斜面的设计方案。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为平行面排序,正下方先后是拍照闪光灯和指纹验证地区。

回绝“刘海屏” HTC U12 配备市场价全曝出

配备层面,HTC U12 配用骁龙845CPU,加上8GB 128GB的储存组成。正脸是一块5.99英尺LCD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2960x1440,规范18:9占比全面屏手机,后置摄像头1600万 1200万清晰度双摄像头摄像镜头,外置双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电池电量为3420mAh充电电池。也有信息称,HTC U12 将于5月份公布。

(照片来自互联网)

推荐阅读:佛山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