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G3势头强劲,不会受iPhone6影响

2020-09-11 10:24:5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IT之家(www.ithome.com):剖析称LG G3趋势强悍,不容易受iPhone6危害据日本日报当月稍早公布的一个报导,友利项目投资和安全性企业投资分析师Sophia Kim称LG的全新旗舰级

IT之家(www.ithome.com):剖析称LG G3趋势强悍,不容易受iPhone6危害

据日本日报当月稍早公布的一个报导,友利项目投资和安全性企业投资分析师Sophia Kim称LG的全新旗舰级LG G3销售量可能是上年LG G2的二倍,到二零一三年十二月才行,LG一共市场销售出三百万部LG G2,殊不知有关这手机的近期销售量却并沒有过多信息。

剖析称LG G3趋势强悍,不容易受iPhone6危害

以前有传言称LG预估会在全世界卖出1000万部LG G3,上一周LG公布第二季度她们一共市场销售了1450一千部智能机,可是并沒有实际指出LG G3的销量。依据日本日报称,LG G3可能在第三季度持续保持其强悍的趋势,即便iPhone将要要公布iPhone6,Kim觉得iPhone6的公布并不会给LG的智能机销售量产生很大的危害,只是会给三星手机的销售量产生不太好的危害。他强调:“在高端智能手机行业仅有三星是iPhone的敌人,有些人担忧iPhone6的新品发布会给LG的重整旗鼓产生不良影响,可是这类担忧有点儿过度了。”(via:PhoneArena)

推荐阅读:深圳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