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机X配置亮相:工信部再“立功”

2020-09-20 09:42:5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IT之家讯 10月15日信息,一加早已明确将于当月29日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宣布发布一加手机X。由于有国家工信部的存有,因此把这个手机上的密秘提早剥光并不是什么难题。如今,国家工信部继发布一加手机“证件

IT之家讯 10月15日信息,一加早已明确将于当月29日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宣布发布一加手机X。由于有国家工信部的存有,因此把这个手机上的密秘提早剥光并不是什么难题。如今,国家工信部继发布一加手机“证件照片”后,又为大家产生了一加手机X的实际配备信息内容。

一加手机X配备现身:国家工信部再“有功”

从国家工信部得出的信息内容看来,一加手机X外壳三围是140×69×6.8mm,净重为138克,外壳可选颜色为灰黑色,适用GSM、TD-SCDMA、TD-LTE、LTE FDD、WCDMA互联网,应该是适用中国移动通信中国联通双4g。

配备层面与以前曝出的信息内容一些进出,据国家工信部显示信息,一加手机X将选用4.99英尺4k OLED显示器,配用四核2.0GHzCPU(或为订制版骁龙801),3GB RAM 16GB ROM,1300万清晰度后摄 八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运作Android 5.1.1系统。

除此之外,一加科技CEO以前在微博上发宣称一加手机X绝对不会是一款千元手机(1000元下列价格?),换句话说,这款手机上的标价大部分早已能够确定为四位数,但是应当不容易超出1500元的价格,到底是1299還是1499,大伙儿何不希望一下。

搜索微信“IT之家”关心抢6s豪礼!免费下载IT之家手机客户端(戳这儿)也可参加评价抽楼房巨奖!

推荐阅读:青海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