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20-10-18 05:03:0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在现如今的时期,手机上单一化盛行,可是客户的追求完美也是无止尽的,不但针对特性格外在乎,手机上的外观设计也是难入法眼,规定更加严苛,对于这类情况,手机制造商们为了更好地抢占市场,赢得客户的钟爱,可以说

在现如今的时期,手机上单一化盛行,可是客户的追求完美也是无止尽的,不但针对特性格外在乎,手机上的外观设计也是难入法眼,规定更加严苛,对于这类情况,手机制造商们为了更好地抢占市场,赢得客户的钟爱,可以说良苦用心,在披荆斩棘中探寻出了超窄外框这一设计构思,促使手机上从最开始特性非凡的电子设备变成了现如今內外兼顾的时尚潮流工艺品。

1.98mm超窄外框 ivvi S6满足你的冲动

这一点,酷派集团旗下单独经营的子知名品牌ivvi的设计理念呈现的酣畅淋漓,ivvi S6的外壳材料选用金属陶瓷,仅有1.98mm的超窄外框再加上5.5英寸的超清大屏幕,这般极致的组成,做到了74%的屏幕比例,可以说惊天地,泣鬼神,而完美紧凑型的设计方案促使外壳总体粗犷空气,时尚潮流感十足。

ivvi S6的外壳后盖板所采用的瓷器材料,不一样过去的塑胶、金属材料,她展现的是别具一格的细致层次感,握感完美优异,细致中有一种打动生命的波动感,好像将自身心爱的人捧在手心里,完美的满足感和归属感尽在心中。ivvi S6选用激光打标立体式纹路的设计方案,完美精致,她更好像一件艺术品,美却低调,青春年少却不嚣张。

5.5英寸超清大屏幕、1.98mm超窄外框、金属陶瓷外壳材料,再再加上ivvi S6她那5.5毫米的薄厚的雅致体态,这种是否很震撼人心呢?

更加震撼人心的是她的照相特性,八百万 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组成,拥有不错的显示信息实际效果,她创新能力的双拼别墅监控摄像头设计方案,将外壳空间利用率提高的40%,选用的超魔丽屏能够 真正的复原相片,对比度提高40%,色彩饱和度提高了60%,颜色靓丽清楚。而且适用息屏快拍、先照相后调焦、智能化调焦等多种多样作用。

ivvi S6超窄外框的设计方案不但合乎艺术美学设计方案,而且兼具了视觉效果艺术美,革除了厚实的传统式外型边沿,提升了屏幕比例和可视性总面积,再再加上别的设计风格的融进,突然感到高端大气,称得上时尚潮流电子器件日用品。

推荐阅读:福建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