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U11手机EdgeSense功能升级:允许用户自定

2020-10-20 04:13:2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9月8日信息 在U11上HTC新提升了Edge Sense作用,客户挤压成型外框就可以开展多种多样便捷实际操作,包括打开相机/第三方应用、激话智能语音助手等,但是Edge Sense的应用领域显而易见

9月8日信息 在U11上HTC新提升了Edge Sense作用,客户挤压成型外框就可以开展多种多样便捷实际操作,包括打开相机/第三方应用、激话智能语音助手等,但是Edge Sense的应用领域显而易见不仅这般,在最近HTC将为Edge Sense加上大量的自定作用。

The verge对Edge Sense的新检测作用开展了感受,Edge Sense的新作用能够让客户自定在每一个程序流程之中的挤压成型实际操作,在Edge Sense作用设定项之中,客户能够自定在每一个运用程序页面的随意位置模拟点按或双击鼠标实际操作,自然一些繁杂的作用必须程序运行自身适用,例如在QQ之中,能够将“推送”功能键添加Edge Sense的点击情景,那样你一直在输入文字以后挤压成型一下U11就能立即推送。

HTC U11手机上Edge Sense作用升級:容许客户自定实际操作

该作用较大 的优点是可以仿真模拟一些固定不动部位的功能键作用,针对一些功能键部位常常变化的实际操作这类固定不动的仿真模拟方法就难以完成了。

先前有信息称,GooglePixel 2手机上之中也有希望添加这类外框挤压成型作用。

推荐阅读:财投网